【全职】Secret Voice(all叶倾向 主周叶)[二]

架空CV梗,all叶倾向是因为设定

应该没有伞修,其余cp见标签和心证

传送门:https://xiazixia.lofter.com/post/1df5f6_e26742

每回可能刷的cp不一样,很多涉及YY操作的地方有修改,别深究。


新剧本在被改编之前是本挺受欢迎的小说,主打的是过程中的虐心及之后180°转折的美好结局,这次改成广播剧算是应了广大粉丝的期待。

联盟为了这样一个重量级的剧本请来了诸多实力派的CV,兴欣的叶修和轮回的周泽楷两大人气极高的声配社社长担任主役,蓝雨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和霸图的韩文清张新杰是配角,还有不少小有名气的CV友情出演,阵容不可谓不强大。

也是因为这个剧太重要,联盟还特地组织了一场线上YY试音会,也算是让各位大神级别的CV与自己的忠实粉丝们有个接触的机会。

试音会那天下午群里几乎就没什么人说话,黄少天刷了会儿屏也被喻文州叫下去对词了。周泽楷在固定时间上线,看见了叶修半带调侃的“准备好了吗小周,这也是第一次参加试音直播吧,别攻不起来啊。”

电脑屏幕在他的鼻梁上扫出一片高光投射般的效果,周泽楷笑了笑,回复了个“嗯。”向来神出鬼没的叶修出乎意料地在线,给他发来了几句台词让他修改一下,调整适应下语气。

叶修在圈子里很出名,不仅因为他声音条件好,在熟人面前比较喜欢拉仇恨,但在不多的粉丝互动活动里还是脾气相当温和的。更重要的是,他的资料里性向一栏并不是单单标着个女。

有人发现这一点后前去八卦,叶修只是淡淡地说:“在没遇到之前谁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人,是男是女啊,哥相信缘分,不相信规律。”

在提问的人还愣愣地在反应的时候,他又补了一句,“再说了,哥要真是说定了只喜欢女人,下次配剧那些小粉丝们还不得一边听一边心碎啊。”

语气听上去让人非常,非常想往他脸上扔番茄。


试音会准时开始,叶修按时打开工作人员发给他的YY频道号,才发现自己差点被挤出来。这时黄少天已经开始在群里嘲笑叶修“不专业了吧不知道线上活动不早点上线会被粉丝当前来占位置的敌人轰出去吗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刚才掉出频道的截图还在我手里快来讨好我啊!”

叶修没理他,直接开麦说了句:“哥到了,开始吧。”

频道里的刷屏停顿两秒,然后整齐地变成了玫瑰花和爱心图案。

这时工作人员打开了准备好的背景音乐,担任主持的江波涛开始念台词,黄少天迅速反应过来:

“卧槽为什么他说开始就开始啊那我们之前来了那么久为什么不开始。”

但是群里在线的人已经空了,YY频道里热闹非常。


第一段暖场的是微草的王杰希和高英杰合唱的《爸爸去哪儿》。刘小别以他一向的交音速度发誓,收到这首曲子时王杰希的双眼变得异常对称。因为愤怒。

而霸图的宋奇英看着自己手里的那首《吉祥三宝》,他的名字后面清楚地印着张新杰和韩文清六个字,浑身一抖。

叶修不会告诉他们这两首曲子都是他选的,而且本来想把第二首给蓝雨。他觉得自己简直深藏功与名。


一曲唱完,微草社的粉丝刷了些爱心和花,很快大家就听到有手指轻轻敲在麦克风上的声音,他们都安静了下来。因为这代表着喻文州和黄少天要上场了。

“黄少天同学,你今天又没有交作业。”

“那个……那个老师我不是故意的你别生气吧我给你讲个笑话吧老师你笑一笑就别怪我了好不好老师你听着啊。”

饰演老师的喻文州没有接话,而黄少天换了口气继续讲了下去:“有一次叶修去店里买衣服他一看到店员就说首先我不是结巴,然后,请给我拿一件X、X、X、L的衣服。店员用非常心疼的目光看了他一眼去拿了件XL的给了他完了老师你说好不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喻文州的招牌笑声听得诸多粉丝心底一酥,而黄少天的粉丝只觉得心里一凉。

“黄少这次是受役吗真是喜大普奔早就想看他被♂这样♂那样了哈哈哈哈。”有手快的粉丝发出了这句话,黄少天看见之后,暗自翻了翻白眼,继续道:“那老师你看这样好不好,你靠近一点,对啦再近一点……”

喻文州配合地发出了“嗯?”的疑问音,然后大家都听到了一声类似亲吻脸颊的脆响。

“老师,这个赔礼,你看,够不够呢?”上扬的尾音里有些得逞了的俏皮,也让粉丝们开始疯狂地刷屏,各种尖叫和惊叹号晃得屏幕上一片眼花缭乱。

黄少天看了看身边表面依然镇静的喻文州,笑得得意极了。


韩文清和张新杰的比起前面几个节目要正常得多,是一段经典童话《长发公主》里的对话,不过这次“长发公主”换成了“11点王子”——张新杰。

韩文清的声音里总是给人一种震慑感,所以他入圈以来从来没接过受役,被称为CV界总攻级别的人物。不过他和粉丝们眼里的良心受音——叶修几乎没有过合作,原因被大家归结为一次活动时叶修悠然自得地把韩文清呛到差点直接下线,关于他们这对“冷面攻慵懒受”的YY也红火过一段时间,但还是周泽楷和叶修的CP人气更高。而张新杰几年前加入霸图开始和韩文清合作,一次他晚上11点一定要睡觉和轻微对称强迫症这两点被说出来之后,他也多了个称呼叫“11点王子。”

在韩文清和张新杰很严谨地对着戏的过程中,有个粉丝发了句“你们造为什么韩王子一直追不到塔上的张王子吗,不是因为没有楼梯,而是张王子11点要睡觉。”

顿时一片卧槽和哈哈哈哈哈哈刷满了屏幕,而那个粉丝“无敌君莫笑”的ID也让CV们的群里都在纷纷猜测是不是叶修的小号。

君莫笑:“别闹了啊,哥YY大号都不怎么用,哪有空去开小号。再说想嘲讽老韩还需哥亲自出马?”


霸图三人唱完《吉祥三宝》后苏沐橙接棒江波涛担任下半场的主持,她甜美的嗓音也引得一片粉丝短时间的刷屏。女孩子清脆的声音介绍完重点推介的广播剧之后,短暂的停顿,然后大家听到了一声压低了的咳嗽。

周泽楷和叶修同时上麦了。

TBC

(不想这一章比第一章长太多所以……周叶对戏请看下一回_(:з」∠)_)

评论 ( 4 )
热度 ( 93 )

© 一杯梅子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