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说谎

逗比的混乱脑洞,单个人物为主,涉及cp……见标签。


——来试着说说谎吧。

喻文州:手速700,最没有耐心听黄少天说话。

黄少天:我特别不喜欢说话。跟队长简直没法配合。

郑轩:从来没有感到过压力。

卢瀚文:刘小别?那是谁。

叶修:哥是如此善良可亲。

苏沐橙:最不喜欢吃零食看电视剧了。我想做个主角。

莫凡:不吃瓜子,操作没有CD。

方锐:我天真纯洁。

魏琛:老夫对黄少天那个小子从没上心照顾过。

唐柔:我是温柔的女孩子。

韩文清:我习惯知难而退。

张新杰:我从来不在固定的时间起床睡觉。

张佳乐:遇见孙哲平是我的幸运A唯一没起效的一次。

林敬言:我比唐三打还流氓。

周泽楷:我……嗯,是话痨。

江波涛:队长想说什么我根本不懂。

孙翔:机智帅气档次高。

杜明:从来没有什么女神。

王杰希:我的双眼明亮而对称。

孙哲平:我的打法谦逊低调。

肖时钦:我不懂战术,心不脏。

刘小别:手速上不去是永远的痛。

冯宪君:叶修是联盟里最温和的选手,有他在我就不需要药。


苏沐秋:哥不是妹控。

什么……太假了?咳,好吧。

我还在这里,和荣耀还有他们在一起。


完。


评论 ( 18 )
热度 ( 98 )

© 一杯梅子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