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荣耀幼稚园

乐韩,方韩,周莫各×1;ooc;非幼化ver,雷者慎入

除了最后一对,我是被迫的,看我真诚的眼睛☆彡


今天的张佳乐也被韩文清吓哭了,在荣耀幼稚园的门口。

叶修老师叹着气让戴妍琦去哄哄张佳乐,至少先把两个人分开别让他继续哭了。结果戴妍琦蹲下身要抱张佳乐先走,张佳乐一边抽噎着一边拉住了韩文清的手,“我们……呜……一起走。”

韩文清看了看张佳乐,没说话,但是也没挣开他的手,两个小家伙就这么手牵手进了幼稚园的大门。

上午过得算是顺利,除了张佳乐被椅子绊倒三次,饼干刚拿到手就掉在地上碎成了渣,还有在铺了垫子的教室里不慎翻滚了两圈导致最喜欢的衣服上多了几道痕迹让他很伤心以外,没有什么特殊事件发生。

午饭时韩文清和张新杰坐在一边,而张佳乐坐在了他对面。隔壁桌的黄少天一边吃饭一边和喻文州说话,而喻文州吃着苏沐橙老师喂的饭,微笑着听他说。这样过了五分钟后,韩文清径直转过头盯着黄少天。

“吃饭时不要说话。= ≡ =”

黄少天像是被吓了一跳,居然真的有些不甘心地闭了嘴。

这时张佳乐小声地对张新杰说:“你喜欢今天的肉丸么。”

“嗯。”张新杰简单地回应了一句。

他又转向刚刚转身回来的韩文清,“我不想吃,我的肉丸给你吃好不好。”

小朋友们都期待地等着张佳乐被韩文清训斥,然后嚎啕大哭。但是韩文清只是推过了碗,然后皱着眉吃掉了那个张佳乐给的肉丸。

这么小就知道区别对待了啊。围观了全程的叶修老师吸了口烟,默默叹气。


午睡时间过了,几位老师一一把开始闹着不想睡后来睡得特别香的小家伙们弄醒。方锐一醒过来就嗒嗒嗒拖着鞋子往张佳乐他们那边跑。因为他跟林敬言说自己有勇气去欺负韩文清。

站在还有些睡眼朦胧(不那么吓人)的韩文清面前,方锐大着胆子跨过一步伸手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韩文清皱了皱眉,往下看了一眼,叫住了刚想跑的方锐,

“把鞋子穿好。”

如果每个小朋友都像韩文清,或许每一天的工作都会更省心。

苏沐橙一边想一边默默和陈果一起铺着小家伙们床上的被子。


下午轮回班和兴欣班一起上的游戏课,活动内容是轮流讲故事。周泽楷安静地坐在下面看江波涛手舞足蹈地讲着金斧头银斧头铜斧头,就在他觉得眼前飘起了一大片斧头的时候,身边传来了咔嚓咔嚓的声音。

周泽楷扭头一看,是兴欣班的莫凡,正鼓着小脸咬着一颗瓜子,显然有点费劲。看着对方戴着兔头帽子努力地磕着瓜子,搭在头上的兔子耳朵一耸一耸,周泽楷突然想伸出手去摸一摸。他的胳膊刚一动,莫凡就抬起了头,看着他。

莫凡递过了一粒新的瓜子,不知是给周泽楷吃还是让他帮忙磕。周泽楷想着家里妈妈嗑瓜子的样子,小心地在瓜子的尖儿上咬了一口后拿出来,小手一动,就剥出了一颗白白的瓜子仁。他将瓜子仁递给身边的莫凡,对方看了看他,犹豫着接过去了。终于成功吃到一粒瓜子的莫凡觉得瓜子没什么味道,但是,他还想看周泽楷再剥一次。

杜明讲白雪公主的故事的时候,周泽楷看着莫凡塞了一嘴瓜子仁鼓囊囊的小脸,觉得很像家里养的小仓鼠。不知道吃起来是什么味道呢?

不喜欢说话的周泽楷直接靠过去,在莫凡的脸上轻轻贴了一下。

是妈妈早上给他擦过的乳霜的味道,但多了一丝瓜子的香味。

周泽楷好像明白了为什么莫凡那么喜欢吃瓜子了。


_(:з」∠)_



 

评论 ( 7 )
热度 ( 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梅子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