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多cp】如果大家都是圈子里的写/画手的话

最近脑洞有点大,合不上惹(;ω ;)小段子,涉及的cp看标签吧


早上喻文州一打开QQ就看见黄少天在群里喊君莫笑的新刊三刷投票又爆了简直不让人活明明二刷的1000本才上架六天。喻文州组织了下语言敲完一行“我脚本已经写完了,少天线稿要抓紧啊”,点了发送才看见黄少天对卢瀚文说自己又开了新脑洞觉得不画下来很可惜但是再加上的话本子又要爆页。卢瀚文说黄少还是关上脑洞吧看你的漫画70P有40P都是对话框。黄少天迅速回击滚滚滚还没说你用那些少女的背景拖延故事节奏呢我只是觉得这次的故事里那个谁谁谁很像队长罢了。

郑轩说黄少,谁谁谁是受啊。黄少天还没回话,喻文州发了个微笑表情。

群里迅速刷了一屏的蜡烛和蛋糕,喻文州不紧不慢跟上一句“大家快去赶稿吧,今天下午除了小卢的校对其他人都要交稿。”

来了一屏的卧槽之后蓝雨的人大多变成了隐身或离线,这时叶修上线问了一句:“昨天ry12展会上谁拿了哥的马克笔了,刚要画签绘的时候找不着了。”

黄少天立刻开始攻击:“少自恋了谁拿你用过的笔你又舍不得用好牌子那笔用起来一点都不顺差点把本子扉页的道林纸划破。”

“果然是你拿了吧,下周群聚的时候给哥带来啊,哥现在手上没笔了。”

“滚滚滚滚滚我才没拿是随手用错了,昨天就放到左边兴欣摊子上去了。”

“黄少,你们左边是轮回的摊。”有人提醒了一句,然后江波涛发了张淘宝截图,不同浓度粗细的进口马克笔一共70支,收货地址是兴欣。

一群人大喊壕做友,江波涛补了一句:“队长买的。”

刷屏的字眼迅速变成了秀分快。


在有人开始猜测君莫笑新刊里那个邹姓配角是不是周泽楷拟声时叶修打了个电话,感谢了一下后辈送礼物的及时和手笔之豪爽后,他问:“小周,下个季度有兴趣出本合志不?”说着他眼睛扫到了一边正在据理力争试图将对方的cp观纠正过来的苏沐橙和陈果。暗自感叹了一下这场景在两个一直以来的cp好战友之间还真是少见。

电话那边周泽楷干脆地应了个好,并提出下周想让叶修用他送的笔在他买的君莫笑新刊上画几幅签绘。叶修笑了笑,哪用你说,新刊给你留着呢,画好了带给你。

两个女生放下手中的笔和人物关系图喊着大FFF团快聚焦这两个邪恶的人类,叶修撂下电话问和轮回的合志你们参不参。两人又立刻整齐划一地点头。


月末林敬言在霸图的讨论组里告诉张佳乐下午大概三点要交稿送印,张佳乐卧槽一声说压感笔失灵了正在调整,这时张新杰蹦出一句:“下午三点十七分印刷厂会来取稿子,你还有五个小时四十分钟画完剩下的19P。”

张佳乐说你怎么知道我还剩19P,然后突然掉线。林敬言也有点疑惑,张新杰说根据他一贯的描线速度和他幸运值最低时每天会耽误的时间算出来的。林敬言省略号刚发出去,张佳乐又出现了:

“老林我的板子碎成两半了怎么办啊啊啊。”

最终张佳乐放弃了第七块半途夭折的板子被最近没任务的孙哲平接到家里赶稿了。张新杰知道之后只是说,你只剩下四个小时了。

当时张佳乐就觉得自己脑袋上弹出就剩点血皮的血条和随时会出现的“Game  Over”提示。


唐柔新出的30P突发本晚上八点准时上架,十分钟后完售。杜明吃着孙翔放错地方的烤串抢到了三本准备一本看一本收藏还有一本供起来(×)所有关注他的人都(被迫)见证了他在微博上的紧张倒计时以及抢到本子之后的狂喜乱舞。

三天后杜明的微博上出现一条:“又跟女神逆cp了_(:з」∠)_”

这条微博迅速吸引了原本在笑看孙翔掀桌发誓要查出偷吃烤串的凶手的各社团成员们的注意力,大家温暖地给他点起了蜡烛,正看着江波涛评论安慰的时候杜明收到一条新私信。

“其实xx番里的xxcp我也萌着呢。”

来自:女神。


于是微博上的大家又接收到了杜明的喜大普奔表情,看得出来与上次的狂喜乱舞.gif来自同一个表情包,目测来源是韩文清上一本新刊。


杜明我真的没有欺负你,请保管好钱包( ̄▽ ̄")

评论 ( 10 )
热度 ( 155 )

© 一杯梅子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