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台/方台】鸣梭(七)

避雷:私设超多,诚台+方台,无3P,诚台伪色·戒情节。非抗战,军统内部已经四分五裂
前文戳我【此章纯方台,有车!!】

车走这里

抚摸着明台身上几道深浅不一的疤痕,方孟韦问:“这些都是怎么来的?”在方家的时候明台一向被保护得很好,少年修长骨节上覆盖着的只有光滑的皮肤。明台枕在他臂上,听见这话,深吸了口气闭上眼。片刻后,他睁开眼睛,泛上的泪意已经被逼退。
他看着方孟韦清澈而深情的眼神,一句话挥散了气氛中所有的旖旎:“我们分开吧。”
不等方孟韦做反应,他还有些颤抖的指尖按在了人唇上,“不是你的错,是因为我……我不仅是个学生,还是军统的特工。”

他们此刻肌肤相贴,不着寸缕,明台却一字一句划下了无法跨越和填满的沟壑:“我有个任务,必须接近明诚,获得他绝对的信任,必要的时候,要用上我自己。”他捂住方孟韦太过清亮的眼睛,强迫自己说完下面的话,“你作为恋人的存在会动摇我,而任务是必须完成的。”
半晌,方孟韦拉下他的手,一个轻若羽毛的吻与滚烫的水滴一起落在了明台掌心,“只怪我没有你要的东西。”他依然对明台笑着,却看不出一丝之前的甜蜜。
“不,你有我最想要的,”明台抬手擦去方孟韦的眼泪,“我的心。”
他支撑着坐起来,握住方孟韦的手,“我答应你,尽可能不交出我的身体。”
方孟韦没有答话,忽然凑过来,咬住他的下唇。用力之大很快让柔软的唇瓣上渗出了血丝,他伸出舌尖舔舐干净,送进了明台口中,竭尽全力般缠住他的舌头翻搅着。
“以后,即使他亲你一千遍,你也不许忘记这个吻。”
带着血腥气,绝望甚至暴烈的,却又温暖到让人心酸。

明台摸过床头柜上的戒指,放在了方孟韦掌心。合上他五指的动作缓慢又坚定,就像他们之间无可转圜的将来。
“以后的每一天,你都看不见我,这是没有理由的。”明台轻声念着,假装没有尝到滑落唇角的咸涩气息。“孟韦,再见。”

 那块怀表和情书,他终究是没舍得一起退回去。心底已经空荡荡一片了,手边总还是要留点什么。
命和运太远,爱不可及。

 未完待续

论520我为什么搞出了这么个玩意儿,都是两位要看爽梗的老师的锅!

评论 ( 17 )
热度 ( 66 )

© 一杯梅子酿 | Powered by LOFTER